保时捷tiger

我死后要将骨灰撒在东北海,因为那曾经是我们的海。

(12)想不起来

“想起来没有?你男朋友究竟是在哪个科室?我们这栋住院楼可是有十六个科室呢。”

办公室里,徵羽摩柯坐在科室休息室内耐心的问着面前的女孩。

坐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留着长长的四马尾的人,和徵羽摩柯温柔的眼神不同,女孩金黄的眸子里有一层朦胧的感觉,手里抱着个保温盒一脸不安的坐在椅子上。

“骨科、五官科、神经外科或者是内科?”徵羽摩柯坐在对方面前,轻声细语的引导着。

“不记得了……”

女孩低着头说道。

“那名字你用记得吧,叫什么名字。”

听到徵羽摩柯的话,对方金黄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光彩,随后又很快的消失不见。

“想不起来……”

看到对方茫然的样子,摩柯有些泄气似的挠了挠头发。

“对不起,我只知道他在这个医院,但是我真的记不起来了。”或许是看到摩柯的为难,女孩明显有些急了,连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。

“没事的没事的,你先把饭放我这,待会儿我去问一下就行了。”见到对方都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摩柯苦笑着安慰起来。

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知道吗?”最后,摩柯尝试着问起女孩的名字来。

“我的名字……”

对方抱着头努力的回想了一会儿,美丽的脸上浮现出十分痛苦的颜色,最终还是低下了头。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
女孩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,一副随时都会崩溃的样子。

“你叫星尘,记住了。”

坐在面前的摩柯伸出手温柔的揉了揉对方的脑袋,女孩有些失控的情绪很快便平复了下来。

“我想起来了,我叫星尘。”

知道了自己的名字之后,星尘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。

“嗯嗯,想起来就好,快回去吧。”

擦干对方的眼泪,将星尘送上回家的地铁,摩柯回到科室里打开保温盒,看着里面万年不变的排骨和青菜,狼吞虎咽的吃起来。

坐在一旁的同事见状,过来问道:“摩柯,你老婆还是没有想起来吗?”

徵羽摩柯叹了一口气,摇了摇头:“这怎么说都是不可能的吧……”

“不过嘛也算恢复的快了,一年前还说找学弟,现在至少已经想的起来找男朋友了,挺好的。”

吃完之后,徵羽摩柯趴在办公桌上,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,有些欣慰的想着。
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保时捷ti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